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青年永續扎根計畫」競賽商學學士學位學程獲銅牌

2023.11.27

商學進修學士學位學程同學亦在陳亭廷老師細心指導下,以「咖啡渣回收再生」議題榮獲銅牌獎。本校參賽同學在不同領域議題上,均有傑出的表現。

112學年度新鮮人夜烤活動

2023.11.24

在商學學士學位學程的大家庭中,每年的新生夜烤活動一直是令人期待的重要時刻。今年的10月18日,我們迎來了這個獨特的社交體驗,而且今年的亮點是學程特地安排了烤肉餐車,讓我們在學長姐的引領下,共同享受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夜考氛圍。

112學年度第1學期商學學士學位學程逢商講座

2023.11.24

內容涵蓋了多個產業領域的趨勢演講,為同學提供了一個深入了解商業世界的機會。這一系列的演講不僅擴展了同學的知識視野,還啟發了同學對當前和未來商業環境的深刻思考。

112學年商學學士學位學程新鮮人成長營

2023.09.19

逢甲商學學士學位學程成功舉辦了一場充滿活力和啟發的新鮮人成長營,讓新生們在9月10日迎接他們的大學生活。本次活動精彩紛呈,不僅介紹了學程的優勢,還讓學生們與學程師資、學長姊及校園社群建立了親密聯繫。

【第18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商學學士學位學程三甲杜明諺同學校外競賽榮獲季軍

2023.07.03

逢甲大學商學學士學位學程三甲杜明諺同學參與隊的伍「I/D 醫病思維」以創新共享醫療空間商業模式榮獲政府指定類之季軍,獲得競賽獎金1萬5千元。